close

Hello~我是SH研究室社長本人
請有心理準備這裡將會有滿滿滿滿滿滿奇怪話題和內容

另外、SH是紳士Shinshi和変態Hentai的縮寫...
因為我把我自己定義在"各種意義上的紳士"
SH研究所就是專門研究我愛的這些男人們
變態的點在於:迷妹總是有很多妄想的www

這裡會記録著我所愛的亞洲男人們,他們的成長,以及絕對少不了的迷妹妄想 ハート 

→團體

NewS。関ジャニ∞。KAT-TUN。ジャニース Jr. 

→個人

生田斗真。城田優。田中聖。呉奇隆。張衛健。孫耀威。

→聲優

諏訪部順一。木内秀信。增田裕生。高橋直純。

以及其他浮氣對象 (○)

不喜歡?沒問題,右上角X按下去,好走不送阿~親~手


 

本體,SH研究是亞洲部是我的迷妹分身一號。(是的,我會有2號分身XD)

分身二號,SH歐美部是我的迷妹分身二號。(是的,我的2號分身XD)

我會將以前本體的迷妹東西慢慢移過來~我自己寫的我自己改貼到這裡,我想應該不存在侵權問題(?)

那就、請多多指教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研究室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